唐叶辰

  【枭羽,温空】

  学院

  “空,快点”凯亚对着窗户叫到

  “来了”空快速把东西收拾好然后跑出了教室

  “今天怎么这么慢?”凯亚不悦的说道

  “没办法,今天是雷电将军主任在授课”

  空无奈的说着“哎,对了,东西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办事你放心”凯亚自信的捶着胸口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你老公生日我要来帮忙?”

  “哎嘿,不要在意,大不了下次迪卢克姥爷生日的时候,我也帮你就是了”

  “你都跟温迪校长学坏了”

  “哎嘿”

  “……,离温迪校长的生日只有两天了吧?”

  “嗯,是啊”

  “那得加快了”

  “好了,我们先回家吧,明天再说”空说道

  “也是再不回家的话他该生气了”凯亚说道:“那么明天见”

  “嗯”

  -

  “温迪!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我亲爱的旅行者”温迪温柔的说道这位吟游诗人同时也是风神巴巴托斯,本是自由的化身可以去到世界各地却甘愿为他停留在此地

 空奔跑进他的怀里“问题我跟你说,今天我又带可莉去炸鱼了,可莉用蹦蹦炸了好多鱼,我烤了鱼给她,她说很好吃哟,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好啊,今天做了你喜欢的甜甜花酿鸡哟”温迪温柔的抚摸着他那柔软的金色头发

  _

  “迪卢克,我回来了”凯亚踹门而入

  “哎,凯亚少爷,你回来了”爱德林说道

  “我哥呢?”

  “后面”

  “咦!”

  “说了多少次,下次回来不要踹门”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迪卢克一脸你看,我相信吗?的眼神。

        “ 义兄,我想”

  “不行”迪卢克当然知道自己这个弟弟想干什么

  “爱德林准备晚餐”

  “是姥爷”

  “真小气”凯亚不满的说道

  _

  第2天,温迪去找迪卢克说到“请问老爷能不能管好自己的女朋友?”“此话为何意”“哦~老爷难道不知道吗你的小情人,最近可是天天拐着我的小情人呢”话说到此,迪卢克终于停下了擦酒杯的动作“他们现在在哪?”“哼,我可不相信这么关心弟弟的你,不会在他身上放跟踪器之类的”“嘁,低语森林”“嗯?”“他们在那”“那么,走吧”温迪随手变出一个风场,随机飞了上去

  “喂喂,好了没有”空急促地问道

  “快了,快了”凯亚说道

  “你们,在干什么?”

  “!”空和凯亚吃惊的想不好!

  “温……迪……”空机械般的回过头

  虽说迪卢克没有说什么,但凯亚能感觉得到,他很生气,非常生气“义兄…”迪卢克什么也不说的把他扛了起来“喂喂喂,你冷静一点啊”“我现在很冷静”

  空看着他们就这么的走远感觉自己即将面临大敌,“空,我,吃醋了”!这家伙好好的吃什么飞醋啊?自己可是在给他准备生日礼物哎!温迪咬上了他的嘴唇,在他的舌尖来回移动,用手压住他的后颈,空在不停的挣扎,试图让它停止,可温迪反而更用力,过了一会温迪终于松开了口,舔了舔嘴唇,对空说道“好了,现在给我解释一下吧”空有点委屈的说到“我,我在帮你准备礼物”问题惊讶的想到准备礼物吗?从小到大除了他(友人“”)根本没人帮他过过生日,而他自己也不怎么在意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温迪蹲下身子,抚摸着他的头发温柔的说道“好了,不委屈了,我们回家吧”“我,我站不起来了”空委屈地说道,“噗”温迪把空打横版抱了起来空也乖乖的抱着他

  枭羽那边和温控这边差不多只不过要更激烈一点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