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叶辰

征程(2)

  【紫堂幻:“为什么不逃走!这场战斗明明跟你没有关系的”

  金:“和自己无关,就可以心安里得的在一旁看戏吗”

  紫堂幻:“怎么看都是左边那条路更安全吧”

  凯莉轻笑:“表象呢,可是最会骗人的了,跟我走就对了”

  [表象呢,可是最会骗人的了,跟我走就对了]

  [表象的,可是最会骗人的了,跟我走就对了]

  [是幻幻和金宝的初次相遇]

  [紫气盈盈幻人间,万兽俯首皆称臣]

  [即使坠入黑暗,你只是想保护同伴]

  [愿星月的光辉陪伴您到最后一刻]

  [凯莉小姐!]

  [你说大海是最美丽的蓝,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过他的眼睛]

  [神说世界要有光,于是便有了金]

  金:“这些是什么?”

  莹:“应援词啊,我之前没说过吗?”

  金:“没有”

  莹:尴尬

  凯莉:“没想到啊,金你的人气还挺高的嘛”

  金:“哪有凯莉的人气也很高啊!”

  安莉洁把手指抵在嘴唇:“我很喜欢凯莉”

  凯莉听见这两人的说辞脸立刻就红了:“我…我当然知道,还有呆头鹅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安莉洁:“我知道哦”

  凯莉:“你!”

  安莉洁笑着说:“凯莉害羞了呢”

  凯莉:“才!才没有!”

  紫堂幻:“原来我也有人喜欢吗?”

  紫堂真摸了摸紫堂幻的头温柔的说:“幻那么好,怎么可能没人喜欢”

  紫堂幻:“兄长…”

  莹:“唔…幻幻也是很厉害的!”

  紫堂幻:“我真的可以吗?”

  莹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到:“哎呀,幻幻!你的能力是召唤啊!召唤!不是驯服!不是驯服啊!”

  影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拍了拍莹的后背:“冷静冷静,不气不气啊,来呼气吸气”

  莹跟着照做:“好了,我冷静了”

  紫堂幻呆呆的看着:“是召唤不是驯服吗”

  莹:“嗯,紫堂家族已经丧失了召唤的能力,除了紫堂真之外你在紫堂家里是唯一一个拥有召唤之力的人,所以你不是废物是天才只不过练错方向罢了”

  紫堂幻:“原来是这样吗?我明白了!”

  莹对着影说道:“话说你怎么来了?”

  影:“感觉到你的情绪有些不太稳定就来了,要我陪你吗”

  莹:“随便”

  众人:我们好亮

  【鬼狐冲天随着凯莉后出现在屏幕里:“只要有放不下的执念,就终究逃不过被驱使摆布的命运,我不也一样吗?”

  [只要有放不下的执念就终究逃不过,被驱使摆布的命运,我不也一样吗]

  [待您的面具落下之时,众人将知道何为“百死”,何为“百生”]

  [凹凸劳模,鬼狐大人!]

  [这两兄妹没一个让人省心的]

  鬼狐冲天身处暗处轻声说道:“原来还有我吗?不过什么都被别人都知道的感觉是让人不喜”

  金:“是那个弄伤格瑞的坏蛋”

  莹抽了抽嘴角:敢情你只记得那个是吗?

  雷狮不屑的说道:“哦,原来是那家伙”

  安迷修:“百死百生?是指杀掉前100让他们的人冲进决赛吗?果然在下还是不适合动脑子”(莹:你真相了)

  艾比听见这句话就要冲过去打安迷修埃米拉住了他艾比气愤的说道:“埃米,你放开我!今天我不打死他,我就不叫艾比”埃米在一旁劝说:“老姐冷静!虽然安哥这句话确实有点气人吧,但是你不能打人家!”艾比:“你叫我怎么冷静?他说这句话分明就是在羞辱我!什么叫不擅长动脑子?如果他这就不擅长动脑子的话,那我们算什么傻逼吗?!”埃米:“老姐你怎么还骂自己呢?”

  安迷修:“那个艾比小姐…”

  艾比:“你闭嘴!”

  埃米:“安哥你快跑,我要拉不住了!”

  安迷修:可是你们打不过我吧…

  大屏幕继续播放

  【丹尼尔面对着一个像垃圾桶的东西,鞠躬轻唱:“背负公正审判为神旨代言,白衣黑星用可能引领无限”

  [丹尼尔大爷!]

  [打你二大爷!]

  [呀,对面的不是垃圾桶吗]

  [卫生纸代言]

  安迷修:“裁判长这是在向谁鞠躬?”

  参赛者:裁判长都要这样,对面的人到底是有多么强大

  金:“为什么是卫生纸代言啊”

  格瑞叹了口气他的发小关注点总是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莹:“你看为神旨,卫生纸这两个的读音是不是很像”

  金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是哦!”

  丹尼尔:前面的弹幕还好,为什么到了我这里就这么奇怪?

  秋:“看来在那边你还是挺有人气的嘛”

  丹尼尔有些欲哭无泪“秋,你就别笑我了”

  秋:“哪有哪有”

  【格瑞出现在屏幕上他的倒影是儿时的自己:“所见皆可斩,刀锋裹卸中执念,习惯了缄默无言,痛苦一力承担”格瑞睁开眼紫色的瞳孔引入众人的视线“独行于世间,温柔被视野之外”】

  [一抹温柔隐秘在你们的视野之内,一把烈斩,助您叱进江山]

  [神说世界要有守护光的人,于是便有了格瑞]

  格瑞通过歌词想起了过去的往事:守望一族爸爸妈妈…

  金立刻安慰格瑞:“格瑞才不孤单呢!我会一直陪着格瑞的,格瑞如果发生了什么跟我说好不好?”

  格瑞听见这开朗的声音心跳漏了半拍:“好…”对呀,我不孤单起码还有你陪着我不是吗?我会像爸爸妈妈一样守望你保护你

  嘉德罗斯突然出声:“格瑞,这可不像你啊!强者怎么能被这些东西束缚”

  格瑞:“不劳你费心”

  莹:真好真好,不过嘉德罗斯也太破坏气氛了吧

  影:你开心就好

  【随着格瑞的环节结束嘉德罗斯也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之中不过这是幼年的嘉德罗斯他的面前还有一顶王冠:“以立诠释王之典范,以自身为狂妄加冕”转眼间又是如今的大赛第一“以无知而无畏擎天,目空一切”他如歌词里的一样,目空一切不过他确实有这个资本,没有资本又凭什么狂妄

  [嘉德罗斯大人!]

  [您生来为王,何须加冕]

  嘉德罗斯:“还算有点眼光”

  金:“仔细一看自大狂还挺帅的嘛”

  嘉德罗斯把围巾往上提了提

  莹叹了口气:看来嘉德罗斯还是个纯情小男孩呀

  【雷德欢快的声音响起:“以杀戮为改造起点,以爱将心意外点然”雷德出现在屏幕中他的头发也形成了爱心像一个刚刚恋爱的小姑娘】

  安迷修轻笑:“看来大赛第七很有个性啊”

  雷狮:“怎么我不够有个性吗”

  安迷修:“你的个性还是收收吧”

  雷德:“祖玛祖玛!我喜欢你!”

  祖玛:“嗯,我知道”

  雷德躲在角落里画圈圈:“唉,果然吗?”

  如果忽略到祖玛脸红的耳朵就好了她轻声说道:“我也喜欢你…”

  跟他们站在一起的嘉德罗斯显得格外亮: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收他们两个做手下!

  【祖玛随着雷德出现在屏幕:“以风为方向勇往直前”

  [祖玛姐姐!]

  [祖玛嫁给我!]

  [前面的你不怕雷德找你吗?]

  雷德看见祖马比自己出来还要兴奋:“祖玛祖玛!你看是你耶!”

  祖玛叹了口气:“我知道,嘉德罗斯大人,你去哪里?”

  嘉德罗斯:“你们两个离我远点”

  祖玛:?

  雷德:?“老大你不要我们了吗?”

  嘉德罗斯:“没有”

  祖玛:“雷德安静,嘉德罗斯大人只是去找王妃而已”

  雷德:“噢,原来是这样啊!”

  嘉德罗斯无数次思考当初我到底为什么要收他们做手下!还是去找那个渣渣吧

  

  

评论(1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